群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群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瀏覽次數:680by:群創科技

群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群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群創科技自成立以來一直都定位在資訊維修服務為主要業務,十四年來承包過國內各公家機關及私人企業之資訊設備專案維護服務,更累積了豐富的專案管理經驗及技術、零件資源。不同於一般以銷售為主的電腦公司的是群創科技主要業務即是系統及維修服務。對客戶、合約之要求及規定,公司全體上、下員工均視為第一要務處理。台北市南港區東明街83號1樓 一、承做公家機關及中小企業之主機伺服器、網路設備、電腦及週邊專業維修服務。 二、承接同行廠商送修之電腦及週邊設備零件之維修服務。 三、維修零件之銷售。 四、提供特殊產品的維修解決方案。
https://0916983772.web66.tw/web/SEC?postId=408956伸縮圍欄 .紅絨柱 租借 找熊愛的花苑

熊愛的花苑 各式展覽 / 園遊會 / 會議 / 發表會 ..........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群創科技

聯絡人:李家琪

Email:ka*e@pc999.com.tw

詢價回覆率:66%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